相互救赎(二)


/你所有害怕的东西 我都替你解决/


吴宣仪将信封偷偷放入三人的课桌里,想想以张紫宁的名义邀约,还有点有趣呢。

“张紫宁居然敢深夜约我们到教室 我看她是活腻了。”

“就是 给她点颜色瞧瞧 上次还敢报警,一个胆小鬼而已哈哈哈。”

三人推开教室门,一阵雾气包围着彼此。

“张紫宁,你搞什么。”

“我可不是张紫宁。”吴宣仪绕向身后,迅速将门锁上,死亡的气息慢慢席卷,三人望着彼此不知所措。

广播里传来吴宣仪低沉的声音 “你们三人只有一人能活着出去,不是喜欢打人吗,现在 让我看看 你们谁能赢到最后。”

“你找死啊 放我们出去。”

吴宣仪看着摄像头里发慌的三人

“提醒你们,雾气可是有毒的 一刻钟的时间 没有结果 我就替你们了结 。”

“妈的 不要信她 疑神疑鬼的 我就不信她真的敢杀我”

时间一点点流逝,三人明显感觉到体力不支,害怕的心思涌上 不知是谁先动的手,很快就扭打在了一起。

吴宣仪看着这场戏剧表演,嘴角笑意正浓。

从身体到工具 一刀 两刀 三刀 血飞溅开而来 抬手擦了擦屏幕上的血 “嘻 好像擦不干净了呢。” 

“你满意了吧 让我回去。”像是最后的获胜者高傲的下令。

吴宣仪抬头看了看窗外 天快亮了啊 是时候回去了。

“等会 再等会哦宝贝 我马上就送你回去。”

走在操场上的吴宣仪回头望着教室 按下了按钮。

“一群蠢货 白雾怎么会有毒。”

嘣 光亮带着火花直冲云霄 一场盛大的宴会谢幕。

/

第二天 起床便看到新闻的张紫宁,难以置信的盯着屏幕 回头看了看窗外太阳刺眼的光圈,又像是想到什么 开始后怕。带着不安的情绪等到了夜晚 看着眼前的人慢慢出现

“是你做的吗?”

“是”

“有用吗?”

“你笑了 就有用啊。”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