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救赎(四)

/如果正义不偏向你 那我就成为你的正义/


“张紫宁起床吃饭” 

“知道了 我就过来。”

饭桌上诡异的气氛,还有警察的到来,让张紫宁失措。

“怎么了吗?”

“哦就是,你老师啊昨天死在电梯里了,警察就想来问问情况。”

“小朋友,不要害怕,我们就问你几个问题,你最后一次见你老师是什么时候。”

“就昨天上学的时候。”

“那她有不对劲吗?有没有和什么人发生争执。”

“没有 我不知道。”张紫宁低下头剧烈发抖,手紧握住衣服 眼泪呼之欲出 心中的不安渐渐强烈,害怕警察下一秒就要把她抓进监狱。

妈妈察觉不对,和警察交谈了两句就把他打发走了,然后拍了拍张紫宁的头。

“妈妈过几天就带你转学,不要害怕了 警察也没有恶意,等会我出门一趟,你一个人在家要注意安全”

张紫宁乖乖的点了点头就回了房间,除了是她做的也不会有别人了吧,打开电脑看见人们的议论纷纷,直冒着汗意,过了半宿,抬头看了看窗外,太阳已经落下了啊。

听见门口传来敲门声,张紫宁看了看猫眼,发现是警察后开了门,警察对着她笑了笑。

“有什么事吗?”

“你叫什么名字啊”

“张紫宁。”

“我来看看你有没有事 一个人在家要小心”

“是小心我 还是小心她呢。”

吴宣仪从暗处走上前,没有犹豫的刺向警察,对上警察惊愕的目光,笑了笑。

“你知道吗,有些时候,缺的不是正义 不是真相 是死亡。”

/

黄昏下,站在海边的吴宣仪,看着浪花轻轻翻起水纹,海鸥疾驰而下的点缀,风慢慢吹过,无声无息的对上旁边人的眼光 满目温柔。

“张紫宁 我们私奔吧。”

“什么?”


趁月色来临之前

在黄昏印照的海边

我们 私奔吧。


“好。”


在光与暗的时间里 黄昏就是交界

你就是我 我就是你 相互救赎 的存在

评论(7)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